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一)

ooc预警×
cp轻昊翔,喻黄王友情向,老叶妹控设定
123走起!











    苏黎世的盛夏可丝毫不比帝都的差。
    昨天国家队干掉波兰队晋级4强,众人回来以后纷纷表示累得要死并破天荒的没有玩(搞)游(事)戏(情),都早早的回去睡觉。
    苏黎世时间早上6:00a.m.
    张佳乐是被一声响亮的杀猪叫吓起来的。
    他表示当他看见床头的闹钟(虽然没用)时是崩溃的。
    “我操,谁啊!”
    张佳乐还没说话,隔壁传来了一声怒吼。
    隔壁是谁来着,哦,羊习习。
    冷漠.jpg
    “傻逼羊习习你这么早鬼嚎什么?!”
    哦,糖糕。我赌一包辣条,他们两个马上就打起来。
    “靠!唐日天谁傻逼,不服来jjc!!”
    “靠,羊习习你睁的开眼啊!”
    “哈哈哈死日天你肯定是怕了哈哈哈哈!”
    “滚滚滚来就来,谁怕谁!”
    张佳乐冷漠的听着隔壁的小两口日常打架,想着他们电脑的j和c键是否还健在。
    张佳乐抱着他的西兰花抱枕开了门。
    黄少天撒开脚丫子冲他飞奔而来。
    “哇靠二乐乐救我救我!!!!老王他要杀了我啊!!!”
     不救,滚。张佳乐冷漠的想,但还是诚实的开口问到:“黄烦烦你又双怎么惹着王队了?”
      黄少天泪奔:“不是啊我就是拿着老王的珍藏版灭绝星辰沾了老王的绿色颜料在老王阳台上写了个‘三八之友’而已啊啊!!!”
      我天。
      张佳乐目瞪口呆。
      “黄烦烦要是我我就把你从阳台上扔出去。”张佳乐捂脸,“王队最喜欢的地方除了大山深处就是阳台,你是猪吗。”
      “啊啊啊那怎么办啊!!”
      “等死。”
      “……”
      “实在不行去找喻队嘛。”
      “不行吧凭我对队长的了解这个点队长起不来啊,我要是把队长提前叫醒队长会吧我摁在地板上摩擦的……”
      “散伙吧,就你刚才那一嗓子远在Q市的老韩都待被你吵起来。”
      “倒也在理……”
      黄少天默默的听着上层王杰希捣鼓扫把的声音,咽了口口水,在被王给嘿一扫把拍死还是被喻文苏回蓝雨喂秋葵吃死之间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以后还是选择吃死。
      笑容逐渐消失.jpg
     但这不是你拖着我一起去的理由。张佳乐冷漠的想。
     两个人猥琐的潜行到喻文州的房间门口,黄少天冲张佳乐摆了一个“嘘”的手势,自己悄悄的打开喻文州房间的门,果然看到床上不知是睡还是醒的一条假鱼。
     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不要给我吃秋葵不要带着50来个人过来十区对我的小流木进行摩擦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前脚很上,猥琐的贴在房间的墙上。
     这时候一个温文尔雅的声音响起来:
     “少天,张佳乐前辈,别走啊。”
     “队队队长你醒着啊!!!!!!!”
     黄少天打了个惊恐的激灵,准备开溜。
     “啪!”
     “王。。。王队。。。。。”张佳乐汗颜。
     来者正是王杰希,扛着三把扫把的王杰希,穿着大小眼睡衣的王杰希,瞪着因为生气变得一样大眼睛的王杰希,一扫把把黄少天拍地上的王杰希。
     “我靠靠靠靠靠老王你搞偷袭不带的不带的!!!”黄少天在地上坐着抗议。
     喻文州这时默默的从床上翻身起来,并与王杰希击了个掌。
     “给嘿,好样的。”
     “文州,过奖过奖。”
     黄少天:……我想死一死。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