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二)

依旧ooc预警×
cp向见上文
emm可能会引起胃部不适,慎入。














    在经历了张佳乐被吵醒风波、糖糕和二翔又打起来了风波、黄少天作死风波、庙药队长联手风波、张新杰差点砸闹钟风波等等等无数个风波之后,国家队的队(戏)员(精)们总算是集合起来吃早饭了。
    他们住的酒店的餐厅当然是不错的,中国厅里的菜式更是堪比张佳乐。比如说辣椒面白米饭啦,尸毒粉爆炒冰清玉洁丸啦,万紫千红马赛克啦什么的,一应俱全。
    桥豆麻袋,我在写啥……
    好了好了无视上面那一段吧……
    饭菜还是比较正常的,起码耀家的四大菜系都有,喻文州就特别喜欢这里的食堂,因为有白斩鸡,黄少天也特别喜欢这里的食堂,因为没有秋葵。
    喻文州:嗯?
    黄少天:不不不不队长我我我最喜欢吃秋葵了哈哈哈你看和王不留行一个颜色哈哈只要把全世界的秋葵扔进蓝色油漆里就是我们蓝雨的天下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又关我啥事……
    总之,队员们和没事人一样到了食堂后就分散开找自家的经(土)典(特)菜(产)了,一片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安宁祥和。
    大约15分钟后,队员们都取完了菜回到长桌上准备吃饭。这时,眼尖的方锐同学一眼就看到了王杰希盘子里的不明黑色物体,好奇的凑过去看。
    “王队王队,你盘子里那个黑不拉几的东西是啥??”
    王杰希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盘子里的昨天的剩下的奥利奥,又想起刚刚被他庙正副队集火的神奇事件,冷漠的回答:“哦,是白斩鸡味的碳烤秋葵。”
    众人投来惊恐的目光。
    喻文州默默的看着,又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盘子里的真.白斩鸡表示纠结。
    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众人又把惊恐的目光投了过去。
   只见我们英明神武的,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哐啷一声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王杰希:……
    黄少天撑着爬起来,眼中悲愤不已。
    黄少天要开始搞事情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盘子,默默的将今天准备尝一尝的麻辣烫的汁倒入了一碗鸡蛋汤里。
    众人:……
    然后他端着那碗棕黄色和他的头发一个颜色并漂浮着鸡蛋丝和花椒的麻辣鸡蛋汤迈着正步走到王杰希面前,深情的说:“给嘿,请。”
    王杰希:……你有毒。
    王杰希看见黄少天仿佛报复世界一般的鬼畜微笑不再说什么,默默的接过来,看了看自己的盘子,忍痛割爱的将一小块奥利奥丢进了汤里。奥利奥在汤里迅速化开,麻辣鸡蛋奥利奥糊汤,黑了,甜了。
    众人:卧槽王杰希你往里面放了什么!!!!
    王杰希呵呵一笑,深藏功与名。
    接着,他将这碗麻辣鸡蛋奥利奥糊汤递给了对面的李轩,拍了拍他的肩:“不要放弃希望。”
    车干大大:我靠王队你你你咋了?!
    李轩先是惊恐的看着这碗汤,又下定决心般的看了看自己的盘子,用叉子叉起一块咸鸭蛋黄,对流油的那种。还很贴心的剁碎还很淑女的一点一点的撒了进去,满意的看着麻辣鸡蛋奥利奥糊汤中浮上一层鸭蛋油,还对王杰希说:“王队,借你星星射线一用。”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的星星射线。
    李轩扫视一周后,迅速锁定了下一个目标——准备大开嘲讽的叶修。
    叶修收到李轩给他的一碗麻辣双蛋蛋油奥利奥糊汤的时候是懵逼的。开动心脏之力动了一下脑子立刻就明白这是要干啥了,也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喻文州:……)只见他勾住旁边冷漠的张新杰的肩膀,说:“哎呀新杰~那个,你懂的~”
    张新杰身为四大心脏之一,秒懂,抓起桌子上的一小管炼奶,递给叶修。同时表示叶前辈请放开我的肩膀不然我给韩队打跨国长途。
    叶修麻利的接过炼奶,一个辣手摧花,半管炼奶沉入汤底,又拿起另一个心脏肖时钦递过来的沾了一坨芥末的牙签,飞速的在麻辣双蛋蛋油奥利奥糊奶芥香浓汤里搅了搅,只见那碗不明液体很不祥的染上了奶白色,还泛着芥末的残渣。
    张佳乐惊恐的看着这一切,将椅子默默的往后退了退。
    叶修干完这惨无人道的一切后,将目光投向了最后一个幸存的大心脏。
    喻文州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前辈。”
    叶修露出一个山寨的心脏的笑容:“文州,来一把?”
    喻文州继续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麻烦前辈了。”
    叶修明了,这是要发绝招的节奏,将不明液体递了过去。
    一直在默默吃瓜的众人:……我去气场好强。
    喻文州接过麻辣双蛋蛋油奥利奥糊奶芥香浓汤,默默的盯了一会儿,又看着自己的盘子一会儿,冷漠的挖了一小勺姨妈色的番茄樱桃酱,啪叽呼进了汤里,又拿起隔壁方锐的樱桃可乐,倒了一瓶盖,最后,拿起刚才沾芥末的牙签,搅拌。
    众人目瞪狗呆。
    麻麻我我我想下跪这是为什么……
    喻文州扔掉牙签,拍了拍手,将麻辣双蛋蛋油奥利奥糊奶芥香番茄樱桃果味可乐浓汤摆在了桌子中间。
    一碗打了马赛克的不明液体幽幽的冒着绿气。
    “你们……谁喝?”
     众人:不好意思我今天肚子疼告辞!!!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