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三)

哈哈哈我回来啦!
依旧ooc预警×
cp见前,不过这次会有少量王喻。
没有问题咱就走——起!











    好的,今天的国家队还是那个智障的国家队。
    虽然听力下降了,但床还是不可避免的起了。虽然味觉消失了,但早饭还是不可避免的吃了。接下来,国家队要不(非)可(常)避(正)免(常)的开始搞事了。
    今天他们搞的事是——抽签决定cp,然后开始戏精。
    这年头谁还没个cp。
    (编号就按国家队编号来吧emm反正我寄己编了也记不住)
    楚云秀和苏沐橙姨母笑着退出了游戏,美名其曰女孩子参加这种游戏不太合适,还不如说是我们要看你们这群基佬撒糖。表面上看是风轻云淡,实际上已经悄悄在那个[荣耀职选腐女专用产粮群]里点了视频录制。
    然鹅,这一切国家队的戏精们都被蒙在鼓里,包括四大心脏。
    两个女生做了两个纸箱,第一个里面有1——12的编号,由她们轮流来抽,一次抽两个人。第二个里面有几张纸条,上面写的是演戏题目和cp攻受,由被抽到的两个戏精尽情演绎。
    第一轮就这样不(令)可(人)避(期)免(待)的开始了。
    只见苏沐橙笑眯眯的将手伸进了第一个箱子里,摸了两张纸,再笑眯眯的抽出来,打开。
    众人心跳突破180。
    “咳咳,我看看啊——第一个是——”
    苏沐橙故意拖了长音。
    众人一副快紧张致死的表情,脸都不自然的用力。
    “是2号哦,喻队。”
    喻文州,卒。
    黄少天目瞪狗呆,王杰希一脸嘲笑,喻文州……喻文州笑得鬼畜。(不不不不要打我!)
    王杰希笑死 “哈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今天哈哈哈,我代表微草送一个野图boss给兴欣。”
    苏沐橙又笑着说:“第二个,4号,王队,谢谢你的野图。”
    众人(除了王杰希)一下子全部笑趴,蓝雨那两个笑的最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要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到一个劲的在地上打滚。
    喻文州强忍住笑:“承蒙王队挂念,不胜荣幸。”
    王杰希冷漠:“喻队过奖了。”
    mmp哦。
    论出门不看老黄历的十万个不好处。
    楚云秀又将手放进了第二个箱子里,抽出来一张纸条。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脸冷漠。其他人一脸准备看戏的神情。
    “题目是——噗哈哈哈这什么鬼啊哈哈哈哈。”楚云秀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二人心中突然有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表演一段开车前受的绝对诱惑,第一个打开的是受,第二个打开的是攻,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 yooooooooooooo~”众人起哄。
    “王喻啊,啧啧啧。”叶修准备开嘲讽。
    “我竟然意外的觉得这个题目很带感啊,很适合喻队嘛。”张佳乐也不嫌事大的大声bb。
    “哇靠队长队长你是受诶是受诶!!!!!!!”黄少天再次目瞪狗呆。
     喻文州:“……莫名羞耻。”
     王杰希:“……喻队,注意尺度。”
     喻文州:“……不用你说,我会的。”
     苏沐橙又拍拍手,将喻文州按在转椅上,和楚云秀推着椅子跑进一间包间,喊到:“我和秀秀要为喻队画点妆,你们稍等一会哈!”
     喻文州:……等等!
     王杰希别过脸,还化妆呢,要怎样哦。
     方锐一脸懵逼:“我去,刺激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据可靠数据分析,苏队和楚队有95%的概率没安什么好心。”
     肖时钦冷漠的想,这不就是小戴看见这帮基佬撒糖的时候的表现嘛,有什么好奇怪的哦。化完妆之后再all喻了解一下?
      等等!为什么是all?!劳资是直的!直的!
      大约十分钟后……
      “好的,现在是我们的现场直播!我们可以看到,啊!苏妹子和楚女王出来了!好期待喻队会化成什么样呢!”
       点我看方锐激情现场直播。
       “方锐泥垢!!!”
       喻文州生无可恋的走了出来,没有打粉,脸色正常,就是眼角被画上了一层红,显得更加妖艳(划)柔弱。
        “你是队长嘛……?????”黄少天第三次目瞪狗呆
        “少天,我是。”喻文州冷漠。
       众人按捺不住自己的搞事之心了。
        “来来来喻队王队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