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四)

突然有了写文的动力(*°∀°)
依旧ooc预警×
cp见上,依旧是不可避免的微王喻(可能不是微了emm)
没事那就开始!













    好的让我们回到直播现场。
    下面由方锐,黄少天,张佳乐为您带来基情直播(其实就是录像):庙药队长的绝对诱惑!
     "好的这里是你们真诚又可耐的点心大大!下面由我为大家带来直播的第一阶段!"
      "只见喻文州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此刻他身着蓝色衬衫,穿黑色长裤,还画着妖娆风情妆(喻文州:方锐,加训。(^_^) )。被勾引的对象,老王呸呸呸王杰希同志穿着日常的绿色衬衫,还打着领结噫越来越禁♂欲♂了老王,坐在对面看着喻文州,等等等等我去叶不羞脏新杰你们拉我干啥哎哎哎哎哎你们guybdyjdjgtnuvm"
      "大家好啊我是叶修,由于刚才点心大大的发言对某位蓝雨的未成年人的心灵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小卢:…),所以点心大大被我和新杰联手干掉不拉下去了,点心大大的直播将由少天儿全程代班。"
      "艾薇巴蒂!我是你们英明神武玉树临风英姿潇洒(此处省略一万字)的剑圣大大黄少天!!刚才猥琐的点心被拖走了,下面由我来代班直播!"
      "好的现在让我们来看到现场,只见队长单手托腮,眸里似笑非笑的看着老王,说‘杰希。’啊啊啊这他妈声音苏爆!!!队长你回去给我录段音吧啊啊啊鸡冻鸡冻!好的老王依旧是日常咳咳,回答‘嗯?’噫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老王的声音居然和队长一样好听噫,哦对他们俩不是有个组合叫啥…联盟双苏?啧啧啧没想到真的是双苏。队长手里摇晃着一杯红酒,注意,这不是演习,这是真酒,真的!然后…然后队队队队长啊啊啊喝了一大口!!我的妈gmgsnfnvjfjffu…"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激动咳咳咳,好的现在我jio的队长现在在喝醉的边缘来回试探,因为他是个一!杯!倒!现在队长有点醉态,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咳咳咳咳不能激动不能激动!说‘你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怎样?’
超苏啊我的妈!咳咳咳冷静冷静。好的老王…老王笑了!我的妈!你们两个要干吗!苏死人不偿命吗!深呼吸——老王老王你你你拆领带了我天!咳老王说‘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让我很喜欢。’…"
      "呃大家好我还是叶修,刚才少天儿喷血了现在正在止血,下面由四亚为少天儿代班直播。"
      "大家好哇我是张佳乐!还有叶不羞去你的四亚!虽然刚才点心和黄烦烦都不幸阵亡了,但我相信乐爷我一定能挺住的!嗯!(ง •̀_•́)ง"
      "现在让我们重回现场!喻队听了王队的话笑得更加苏里苏气,好的喻队现在站起来了,因为刚才喝酒喝的太猛对看的乐爷我都吓一跳的那种猛导致有点不是有点非常重心不稳,王队在旁边扶了一把。扶了一把!!!妈耶这两个人太有剧情感了!!!喻队走到王队面前,搂住王队的脖子,轻轻的在王队的耳边吹…吹气!!咳咳咳咳咳咳淡定淡定,啊我的天黄烦烦太不容易了…喻队轻声说‘那么,杰希,你喜欢现在的我哪里呢?’互撩!双苏互撩!好看!精彩!刺激!带感!"
        "emm我回来啦!乐爷我刚才去平复了一下心情!回到现场来来来来,王队又又又又又笑了!用手拨乱喻队的中分刘海!说‘每一点。’啊啊啊啊乐爷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这两个人从小互撩长大的吧!!!"
        "等等等等现在场面有些不对,准确的说是喻队有些不对,喻队的眼神明显的有些迷离了!我我我觉得他要倒了。刚才那一口灌的太猛了现在酒劲成功的上来了。喻队…喻队啪叽(划)不可避免的倒在了王队的肩膀上。emm好吧案发现场确认无误,喻队果然喝醉了。那我们的直播也就只能到这里啦,虽然。。。苏到炸裂!"
        张佳乐录制完视频,转头继续做好被王杰希一个人苏倒的准备。
        王杰希吓一跳,侧头看自己肩膀上睡着的喻文州,他戳戳他的脸:"喂,喻文州?"
       "……"一条死鱼。
       "好吧好吧也真是服了你了,这么点酒都能喝醉,这酒量怕不是还没黄少天的一半大。"真.千杯不倒.王杰希狠狠的嘲讽了一下某鱼。
       "那什么,我把喻文州扛回他房间里去,然后会再下来的。"王杰希扛起某条死鱼,连拖带拽的往楼梯上走,顺便冲底下那帮"喻队喝醉了没有好戏看了哎呀真可惜"的众人喊了一声。
        你们还不是底下那帮叫的最欢的。王杰希冷漠的想。
        在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将喻文州放到床上后,王杰希抱着"我是好人我在干好事"的心态给死鱼冲了一杯醒酒药。
        "……活该喝这么醉,我才不想管呢。"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