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五)

甘霖娘的作业!

去你大爷的初二!

cp见前,微量双花,喻黄(真的是微量!)

沙雕模式开启!














    你以为这个沙雕游戏就这么完了么?

    不可能!

 戏精上身的国家队怎么可能就这么玩完?!

    好的,于是沙雕的国家队又开始了一轮。包括刚止住血的黄少天,从楼上下来的王杰希和目睹了什么不得了东西的张佳乐。

    苏沐橙和楚云秀鸡冻的抱成一团,这个游戏竟然得到了比她们预想的要好一万倍的效果,普天同庆!可喜可贺!喜出望外!振奋人心!简直是我们大腐团的完胜!

   ”咳咳,下面我来......”苏沐橙姨母笑着,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抢了话筒去。

    ”我来我来我来!接下来我来抽!乐爷我今天一定要证明一下自己幸运的实力!”

   ”......四亚你个幸运E抽什么风,下来下来下来换沐橙上。“妹控老叶一脸嫌弃的看着闪闪发光的张佳乐,”万一你真的一‘幸运’把我给抽着了呢。“

    ”woc叶不羞乐爷我今天一定要抽你的号!大孙保佑我抽1!“

    张佳乐嘴里念念有词的将手伸进寄托了众人目光的一号箱子,使劲的摇了摇又抱着它打了几个滚后,慢慢的拿出了一个纸团。

    众人:.....别磨叽早死早超生!

 张佳乐将手中的纸团打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6!是6诶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作为一代战术大师怎么可能在地上装死,于是他捂着正在在跑步机上运动的心脏,将纸团接过来。

 ”等等等不对啊前辈,这个...好像是9吧....“肖时钦眼尖的发现了问题所在。

 ”哈?“张佳乐石化。

 ”噗来来来肖队拿给我和秀秀看看。“苏沐橙强忍着笑,”我和秀秀在写纸团的时候为了避免9和6混了,9用的粉色纸团(张佳乐:.....),6用的紫色纸团哦。“

 ”苏妹子那这张是粉的吗,是吧是吧?!“黄少天一脸:一定是粉的二乐乐不可能这么幸运如果这张真是6那下一张也一定是9的表情。

 ”黄少正解。“苏沐橙将纸放到中央,耀眼的粉色,对没错就是骚粉。

 张佳乐:对不起我死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下线。

 众人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哈哈哈哈张四亚我就说哈哈哈幸运E是不可能逆袭的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一脸幽怨的小媳妇(划)表情:“靠靠靠下一个还是我抽叶不羞我今天一定要抽1!”

 叶修因为目睹了某幸运E作死事件所以无所顾忌的大开嘲讽:“乐乐我祝你能抽到我的号。”

 张佳乐气愤的果断的又从一号箱子里拿出一个纸团,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打开,铺平,放到中间,整个过程不足三秒,众人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下意识第一眼去看那个纸团。现在大部分队员看到纸上写的号码不是自己的号码后长舒一口气,吓死了吓死了。

 叶修和张佳乐在看到那张纸后目瞪狗呆,和黄少天在上一轮的表情如出一辙。

 黄少天在安稳好自己的小心脏之后又去看了一眼,瞬间爆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老叶来接受名为幸运E的诅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泥垢。”叶修冷漠的看着纸上无论正过来还是倒过来都是一条竖杠的阿拉伯数字1。

 “新杰,孙哲平是不是上线了。”叶修用陈述语调问张新杰。

 “是的,大约和张佳乐前辈抽出纸团来的时候时间相同。”张新杰也是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手机好友提示。

  张佳乐鸡冻的握紧双拳:“大孙大孙大孙保佑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孙哈哈哈哈哈哈哈值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战术大师肖时钦也是一脸若有所思。

 无视了张佳乐的黄少天突然觉得如果现在上去看看队长的表情的话肯定也是心脏的笑容。

 于是他真去了。

 黄少天猥琐的扒开门缝悄悄看了一眼,喻文州的脸上果然是心脏的笑容。

 黄少天吓了一大跳,砰的一下关上了门。心脏确定无误。

 但是某鱼的声音透过门缝传出来。

 “少天?”

 咦似乎和今早起床的时候的某些场景似曾相识???

 还没等黄少天想起来是哪个场景呢,蓝雨和蔼可亲的喻队长将门打开,仿佛刚才那个一杯倒根本不是他一样,面带笑容。

 对,笑容。

 ”队队队队长!“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今天早上队长和老王一起坑他的事情他还记着呢!真的不要再来一顿秋葵了好嘛!!要不要这么绝!天要亡我!

 这件事情告诉黄少天:队长的房间真是个危险的地方。

 缘,妙不可言。

 ”你们在下面开始第二轮了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楚队说一共三轮来着.....到第三轮少天你把我叫下来就好,酒还没完全醒还有点晕。“喻文州表面上看是笑容满面,其实内心里是:少天果然一顿秋葵不够在加一顿吧。

 ”好的好的好的队长我到第三轮上来叫你你先休息吧不打扰你了哈!!!“黄少天满脑子全是回蓝雨后的秋葵盛宴,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蹭蹭蹭跑下了楼。

 王杰希一脸大小眼看透真相,开口嘲讽了一句:”黄少天,秋葵好吃吗?“

 黄少天沉浸在巨大的阴影里也没看是谁:”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微草发来贺电。祝你回G市让喻文州天天请你吃秋葵大餐。“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要吃.....等等谁在和我说话?”

 众人一片看傻子的神情。

 “王杰希!王大眼!王给黑!你gujyfvjhsfdjsjsrfyegf....."黄少天抄起沙发上的抱枕就朝王杰希扔过去,由于是国家队住的地方所以抱枕在数量庞大的同时颜色,种类还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一阵开了地图炮的抱枕雨。

 被砸到的叶修忘记了自己马上就要开始演戏的苦恼,愤怒使他大开嘲讽:“啧啧啧少天儿你这手速要是用在比赛上你们蓝雨就不会只有一个冠军了啧啧啧啧。”

 “靠靠靠靠靠叶不羞滚滚滚滚滚!!!以后的冠军都是我们蓝雨的谢谢不接受反驳!!”

 王杰希接住一个绿色的抱枕:“冠军是微草的。”

 ”兴欣的!看我真诚的卡姿兰大眼睛!“

 ”虚空的谢谢合作!“

 ”雷霆的,嗯。“

 ”霸图!黄烦烦冠军是霸图的!“

 ”冠军烟雨的。“

 ”呼啸的。“

 ”楼上唐日天别想了有你翔哥在冠军一定是轮回的!!!“

 ”靠智障羊习习冠军是呼啸的!“

 ”轮回的!"

 ”呼啸的!“

 ”轮回的!“

 ”不服来jjc!“

 ”jjc就jjc!谁怕你!走!“

 目睹全程的轮回队长:”........丢人。“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小周。“叶修总是在开完嘲讽后心情无比舒畅。

 ”好停停停停停!打住!“楚云秀及时喊停,顺便将手伸进第二个箱子。

 ”楚队我觉得如果是你抽号的话可能抽不出什么好东西来。“老实人李轩大大默默的说出了实话。

 张佳乐叶修:李轩你着什么急反正不是你演。

 楚云秀一脸深不可测的抽出一个纸团,又打开了那个纸团。

 纸团上的一行字闪瞎的众人的狗眼。

 “请来一段基情满满的极乐净土吧!“







花絮:在众人扔抱枕的时候——

楼上:喻文州:mmp这帮傻子在干啥好吵好想打人根本睡不着好么不行放松喻文州你还有你的人设.....

隔壁:德国队:???隔壁的是谁?中国队?他们疯了么???这一定是什么新战术不行不能休假不然会输的!喂队员们都起来上班了啊!!!

中国:冯主席:.....我的药呢?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