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国家队的智障假期(六)

ooc的我回来啦×
cp见前
差不多就这样吧!

    叶修和张佳乐在看到纸条后是崩溃的。
    极乐净土???
    就是那个扭来扭去的宅舞???
    叶修想着自己岌岌可危的运动量,啧了一声。张佳乐在旁边鬼哭狼嚎,就差抱住楚云秀的大腿求她换一个了。
    黄少天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众人就是在旁边冷嘲热讽,准备让叶修感受一下自己平时被嘲讽的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想不到你还有今天哈哈哈哈活该!……等等等什么在响?"黄少天敏锐的察觉到一阵细微的音乐声。
      叶修一听,也不反嘴了,反常的侧耳听起音乐来。
      众人一片诡异的安静。
      一个女队员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在国内某站上已经快跳烂了的歌的歌名从她们脑子里浮现。
     "……极乐净土,来,谁放的这么优秀?"楚云秀审(憋)视(笑)的目光一一扫过众人猥琐的脸。
     "……我。"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
     众人一起用齐到不能再齐的目光寻找这位在世陈独秀。
     发声源的主人正是那大明湖畔的(划)轮回牛郎团团长周泽楷小朋友(划)大帅比,大帅比一手举着万恶的手机眨着两只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们。
      "……小周,你学坏了。"叶修糟心的捂住胸口,一脸要和手机不同年生同年死的模样。
      "前辈……不……"周泽楷不但没有慌乱,反而又按了按手机旁边能扩大音量的那个按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在愣了几秒后,都开始捶地板砸门狂笑起来,张佳乐目瞪狗呆的看看周泽楷,又目瞪狗呆的看着一帮跟磕了药一样狂笑得没良心队友,最终悲愤的抱着他的西兰花抱枕和一脸心塞塞的叶修排排坐去了。
       "哈哈哈哈哈不用找副队我来翻译哈哈哈叶修队长这句话是说‘前辈不必夸奖’哈哈哈哈!"牛郎团干部孙翔合适的补了一刀。
       更要命的是祸根周泽楷居然用赞许的目光看了孙翔一眼。
       说明孙翔翻译对了,叶修冷漠的想,mmp,工皮寿你还会传染吗。
       远在S市忙的脚不沾地的牛郎团副团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哪个二戳在骂我,是不是叶修在向小周传播我的坏话。江波涛如是想到。
       江副恭喜你,你中奖(划)猜对了。
       "哈哈哈哈别别别队长在楼上睡觉我们哈哈哈小声一点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自己笑得不能自己还让他们闭嘴。
       "哈哈哈叶修张佳乐你们快跳,小周音乐在大一点开个单曲循环,快把喻文州吵起来。"王杰希在沙发上京摊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
      "王给嘿你快闭嘴吧哈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快跳快跳!"众人瞬间全坐到沙发上。
       小周闻言听话的将音量调到了最高。
       叶修和张佳乐认命的站起来,盯着周泽楷的手机看。又认命的肢体极不协调的开始跳。
      "我靠!叶不羞你打我干啥!"
      "哪有啊二乐乐,你转反了!"
      "滚吧滚吧过吧明明是你反了……嗷嗷嗷嗷嗷这什么辣鸡动作拧这么大疼疼疼疼疼!"
      "遭报应了吧哈哈,还好沐橙在兴欣的时候给我们打过预防针哈哈嗷卧槽我的腰!"
      "哈哈哈你还…哎呀叶修快闪开!!!"
     "啊,啥?!嗷我操我的脚二乐乐你谋杀啊你至于画这么大一个圆么!"
      "总比你那蜻蜓跳水般的舞姿要好吧……嗷嗷嗷叶修咱们转的是相反的咱俩太近了啊啊啊啊卧槽!"
      "wtf!!!!!!!大哥!!!!!!快闪开!!!!!"
      "砰!!!"
      是相爱相杀的叶修和张佳乐的额头亲密接触到的声音。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沙发上坐着的国家队队员们笑得快猝死了,已经不是人类的笑声了,就这么说吧,以隔壁的视角来看,就像是中国队进了一窝野鸭子,对,野生的那种,鸭子。
      "嘎嘎嘎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宅舞嘎嘎嘎嘎嘎嘎咳咳咳咳咳咳"黄少天将一口可乐全喷到方锐裤上后笑的呛了个半死。
      然鹅方锐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裤已经牺牲了,他已经滚到沙发底下笑得翻白眼了。
      李轩和周泽楷在揉肚子,苏沐橙和楚云秀在揉脸。
     "卧槽不行了最近笑得太多快笑出腹肌了……"孙翔在间隙使劲的做了几个深呼吸,然鹅……"嘎嘎嘎嘎嘎嘎嘎不行我还是忍不住嘎嘎嘎嘎嘎!!"
     众人本来快笑完了结果又被引爆了笑点。
     楼,瑟瑟发抖。
     啊不对,应该是地球,瑟瑟发抖。
     哦,还有楼上的喻文州,瑟瑟发抖。
     气的。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