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玟

从前有座蓝雨庙

cp有 喻黄 郑徐   王喻王黄友情向
ooc×
哎呀好尴尬好久没发文了的说
                                      (一)
            繁忙的广州机场今天依旧是摩肩接踵,伟大的中央空调一直往外呼呼的吹着16度的凉气。
           王杰希拿出手机看了看点,然后带着一种北京大老爷们特有的悠闲慢慢悠悠的走进人群里。虽说是带着“促进庙药和谐发展提高合作共赢”(“赶紧摸清楚他庙的老底然后一举干掉他们”)的目的来的广州,而且事先也和蓝雨某喻姓队长说过,但凭着他们也之间的恶劣关系, 他对蓝雨那帮人会不会来接机这个问题表示不抱有任何希望。
            “喂,喻文州。”
           “王给黑啊。”
           “我不认路。(冷漠.jpg)”
           “哦对,你不认路,”电话里听起来温文尔雅的青年声音拐了个弯,“没关系,我已经让少天去接你了。”
           “……”王杰希冷漠的挂掉了电话,因为他已经看到一个黄毛在那里上窜下跳的冲他挥手了。王杰希生无可恋的叹了口气。
           喻文州,你还不如灭了我。
           “哎哎老王你为啥要穿你那绿油油的队服呢难不成你在cos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我的天你只是大山深处一棵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你看我们蓝雨大海般湛蓝天空般蔚蓝蓝的透彻懒得清爽再看看我们英明神武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队长简直就是这种代表啊哈哈哈哈……”
           哦谢特。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存心的。
           他觉的他要流下粗细不一的两行泪水了。
           “咦,老王你眼圈咋红了?”
           因为我爱你爱的深沉。王杰希沉痛的指指点点。

          

评论

热度(51)